新闻资讯

NEWS

网站内容建设时要注意哪些细节?
时间:2015-10-23 浏览次数:

  网站的架构只是骨架,内容才是血和肉,没有内容的网站,就像一个形销骨立的垂死之人,而内容丰富的网站,则像一位丰满的少女,所带来的诱惑力也是可想而知。可是很多站长在网站运营的时候,往往误读了内容的重要性,认为只要把网站的内容填满,就可以了,根本不注重内容的可读性,原创性,和对用户的帮助特性!

  现在用户点击很多网站,但当打开一个站点如果没有满足自己需要的信息,就会立即关闭。真正吸引用户再次访问网站的只有高质量的内容,只有高质量的内容才能为网站带来忠诚的用户,当用户成为网站的回头客时,网站的排名自然也会随之上升。所以要为网站准确定位,提供对用户更有价值的内容,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。那么在网站内容建设时要注意哪些细节呢?

  细节一、网站内容的相关性。内容一定要和主题相关并且适当扩张,例如:网站建设可以拓展到网站设计、网站制作、网站策划、网站运营、网站推广、网站优化等一系列的相关内容。

  细节二、文章内容的多样性。可以根据网站主题、关键词、分类等对网站内容进行相关的拓展,以保证文章内容的多样性。

  细节三、关键词要融汇贯通。例如:文章标题、关键字、描述、文章内容、url等等,如果需要,都可以适当的加上,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优化效果。

  细节四、使用关键词。要对文章内容里的核心关键词进行合理的规划。对于文章中第一次出现关键词的时候可以加粗显示等。

  细节五、文章的原创性。要注意原创性在网站中所占的比例,不能一味的转载、复制粘贴,对网站没有什么好处,因为不管是用户还是搜索引擎都喜欢比较新鲜的东西。

  除了以上几点,网站内容建设还要要循序渐进,不能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”,因为网站运营是一个长期积累和坚持的过程,才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。


地址 Address 沈阳市浑南区文溯街19-3号
电话 Phone 024-83990502
传真 Fax 024-83990502
邮箱 E-mail ywb@syhhidc.com
版权所有: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
备案号: 辽ICP备00000000号
网站建设:
恒昊互联网络